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发布“新疆警察文件”,对北京当局监狱式再教育营提出无可辩驳的证据

立即发布 2022年5月24日

媒体联络:
Sarah Hrovat
voc@pinkston.co

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发布“新疆警察文件”,对北京当局监狱式再教育营提出无可辩驳的证据

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 (2022年5月24日)—— 今天, 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 (VOC),依据迄今为止数量最大、又最史无前例的、直接来自新疆警察内部网络的泄露文件,发布了爆炸性报告。“新疆警察文件” 由成千上万个文件组成,包含来自中国拘留营系统的大量犯罪细节。

第一次,文件为研究人员提供成千上万名被拘押维吾尔人照片;集中营警察在安保演练中,耀武扬威自动武器,给被拘押者上手铐、脚镣的图片。文件还包含反应主要领导心态的异常坦率的讲话。文件揭示新疆前党委书记陈全国慷慨激昂的要求将其他族裔人员视为极端危险罪犯,为防止集中营逃亡,时刻准备开枪阻止逃跑和保证集中营安全——概括了中国政府为强制实现稳定目标而采取的极端措施。

一份标记为绝密的中国公安部部长,主要中央领导的讲话,直接声明习近平指示为新疆拥挤的拘押设施提供更多安保警察和资金,扩大该地区监狱和拘押营设施规模。文件揭示北京当局认为“超过两百万”的维吾尔人受到了“极端”宗教思想影响,因而是再教育的潜在目标。警察电子表格显示,2018年,在一个以维吾尔人为主要人口县,超过12%成人人口的被关押于拘留设施。

“新疆警察文件证实,中国所谓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毫无疑问是监狱,”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主席、执行长,(前)大使 Andrew Bremberg(安宙‧布伦贝格)先生指出:“这些文件最终证明,北京当局对新疆的野蛮人权暴行一直就在说谎。国际社会必须立即采取具体的行动就中国这些暴行追究责任。”

这些档案是由第三方直接从新疆警察内部保密电脑网取得,并由研究新疆集中营著名学者 Adrian Zenz(郑国恩)博士确认真实性和分析。其同行专家评议论文,发表於极具声望的《欧洲中国研究协会杂志》上,而第二篇则是发表于线上期刊 ChinaFile.

“这一发现非常重要,因为其在为我们提供实施政策的极其坦率指导同时,使我们了解使其成为现实的思维过程和意图,” 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中国研究部主任兼高级研究员Adrian Zenz(郑国恩)博士指出:“这,给予我们一史无前例的机会來审视中国政府高层领导的个人态度和习近平个人的作用。如此深度的文件过去从未被发表过,且文件揭示的内容令人极度不安。”

自2017年来,中国当局在新疆地区,在被中共官员称为是“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的设施拘押了一百万到两百万的维吾尔人和其他少数族裔。新证据全面驳斥了这些说法,并揭示北京当局对大规模拘押运动的直接参与策划和支持的程度。

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是一个集教育、研究和人权,致力于纪念世界范围内一亿多共产主义受难者,并为实现15亿多仍热生活在极权下民众自由的非盈利组织。

###

阅读英文链接